账号被同学发现了咪

宝宝,你是一只海盐小蛋糕

烟火的自由

.xrCP

.现代文明社会所有人都认识

.小学生文笔   严重ooc

.如有雷同我抄你的

.因该还会有后续,但我快开学了,我尽力写完  

  

  

  

  

  

  蝴蝶在昏昏沉沉中梦到了大海

  恍恍惚惚梦见海水徐徐而来,温暾地没过海岸,被潮水推上来的沙粒覆盖住的自己脚,随时又被潮水从脚上拂去。抽出脚,蓦然发现自己又是一只小鼠,于是向日落抬脚,逆着海风奔跑,陡然一个海浪奔来,将自己冲的独自在梦中摇摇欲坠

  

  似乎回到了之前暗淡无色的时光

  我是谁?我是x

  我很聪明,我是无用的天才

  我与众不同的眼睛

  他们口中与众不同的怪胎

  这里的一群家伙与之前无差

  都打心底讨厌着我

  但又和我有什么关系

  

  我在梦境中不断下坠

  下坠

  

  直到有声音将他我梦境中捞起,自己奋力支起耳朵,努力分辨声音来源,夹杂着浓浓的海风,所有声音混在一起,刺得自己耳中嗡呜声乱响

  在短暂的耳呜后,一切开朗

  

  "喂喂,没想到啊,你竟然会哭,真是少见啊,还有你竟然上班摸鱼睡觉,目标完不成,我们都得完"

  慵懒的睁开双眼,不断下坠的思绪收回,才想起来自己还在实验室中

  缓缓的打了一个哈欠,眼前的是一抹蜜色,在带着烟发色的白墙前显得突兀,目光寻寻觅觅,最终落在眼前人脸上

  "船长我自己的任务早已经完成了呢,还有,我没有哭,做噩梦了"

  轻抚自己眼角的泪光

  "还喝咖啡,你看你都喝成什么样了,真怕你什么时候会喝猝死"

  "怎么?我还怕你喝胡椒博士喝成高血糖呢"

  眼前的小狮子恶狠狠的瞪了眼自己,无所谓的抓起一旁的胡椒博士喝了下去

  "船长喝慢点,小心被呛到,诶,我说什么了"

  "乌鸦嘴吧你"

  

  

  "船长,你看还有两天就七夕了,要不要一起出去玩呢"

  灰发的少年用手拨动着工位上的日历时不时瞟着另一人的状态,日历上的8月22日被随意的画上了一个红圈与幼狮

  "七夕吗,对了,我和你可以一起去捡垃圾,那种别人丢在路边的花,我们拆下来新鲜的单支卖吧,能赚好多呢,而且我们有两个人,所向披靡更大胆"

  "你怎么不说话了,又睡着了吗"

  

  星锑的恍然大悟

  x的沉默不语

  

  木头吧她




  


  "我的大副,吃苹果吗"

  "船长,Apple某虽然认为吃苹果对身体有好处,但Apple某并不想残害同类"

  飘浮在空中的苹果晃了晃,将注意力转移到了一旁发出光亮的手机上

  "船长,这有你的消息"

  随手接过闪着消息提醒音的手机

  


戈德堡先生:船长

戈德堡先生:船长,在吗?

戈德堡先生:船长,不理我

戈德堡先生:唉~

戈德堡先生:我给某船长买了不少胡椒博士呢

戈德堡先生:看来我只能丢掉了

爱与和平:别啊,胡椒博士留下

戈德堡先生:船长,七夕出来玩吗

戈德堡先生:我和你一起去捡垃圾

爱与和平:一起啊,七夕就明天吧

爱与和平:那胡椒博士怎么

戈德堡先生:你不在拉普拉斯科算中心我怎么给你

戈德堡先生:话说你今天怎么没来

爱与和平:?今天不我们组轮休吗

戈德堡先生:那你完了

戈德堡先生:明天才轮休

戈德堡先生:人呢




  拥山川入眠

  与海风嬉戏

  在无尽的奔跑中

  看扣不完的钱

  喧闹的实验室

  与爆炸的药剂

  哦~

  那黑着脸走过来的是谁

  ......

  

  那是查勤的十四行诗,她带着差点被她捏断了的玻璃笔对着我僵硬的笑了笑

  她该不会被某人的大招打出眩晕了吧

  后面跟着的是叼着面包的兔毛手袋和拿着实验报告的x

  至于实验室

  ......

  至少它有理由可以翻新了

  但十四行诗的笑

  咦...有点阴森

  

  "星锑啊,按照基金会拉普拉斯科算中心人员守则法第2章38章第29条,早退晚到超过3~12小时,须要扣除25%的本月工资,并加班补上今日所拖欠的时间,你今天迟到...5小时正好......"

  "别啊,他们弄的B动静,冷静一下啊"

  

  

  

  

  "下班了..下班了!我要加班,你怎么还不走,看笑话啊,这狗屎基金会还把我的唱片收走了"

  星锑无聊的摆弄眼前的机器并随手在实验报告写写画画,抬起头望着眼前笑的看不出任何情绪的少年,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自己尽然觉得他笑的有些得意

  "我可怜的船长啊,这个时候还要加班呢,不过我也是来加班的,自愿原则~"

  带着些许戏弄神情的少年在星锑船长的对角坐下拿出了自己的茶壶修修补补

  x并没有回望星锑那如同看傻子的神情,自己独自的哼哼起了歌,又仿佛想起了什么似的,抬起头看了一眼

  "船长喜欢看烟花吗"

  "怎么,不过我还挺喜欢的,虽然不如我那完美的摇滚乐,但我决得挺好玩的"

  "没怎么"

  

  

  夜半三更,但外面的城市依旧灯火通明,x随手关掉实验室的灯光,为他亲爱的小狮子盖上毯子,取下她头上的帽子与墨镜摆到一旁

  伸出手轻抚船长头上的碎发,揉乱再抚平

  船长又似乎是不满这样的动作,轻吭了两声将头转到一旁

  "船长做个好梦呢"

  x笑着对睡的迷糊的星锑说着,自己也坐在一旁睡着了

  这又是一场梦

  梦中的是一所孤儿院

  灰瓦白墙,带着些许绿意,但又或许是故意的,嘲笑声从四面八方赶来,如同潮水一般冲垮了这所孤儿院,自己身处于这别样的洋流中,窒息与无助感扑面而来

  我是谁?我就是x

  在梦中猛然睁开双眼

  自己随着洋流涌上了岸,眼前人是一位少女

  又同样的声音将我从梦境中捞起,我想她就是那声音的来源

  

  异瞳的少年缓慢的睁开自己双眼,发现对角的人并没有醒过来,只是她那熬夜加班写的实验报告掉在地上了

  天边早已翻了鱼肚白,不错的天气啊

  

  

  

  

  "船长你真的只打算出来捡花吗"

  X双手环抱着星锑从花堆中挑选出来新鲜的花朵,鲜花开的鲜艳,一路上也有不少没有准备好的人们来这买花,从某种情况上来说还算不错的?

  "你看,我们这一下午卖了这么多花,今天本船长请你吃冰淇淋"

  星锑踮起脚一手搭着x的肩膀,用手朝他挥了挥手

  今天的天气很好,极使盖着星星被的天空已经开始与太阳告别了天气也依旧有些许闷热

  "算了,船长真是难得大方一回,就不坑你钱了~"

  x晃了晃自己的头,算了算时间7:48

  "船长,我知道哪里可以卖出更多的花,跟我来如何"

  "真的?可不要骗我"

  异瞳的少年并没有过多的解释,自然的拉起了星锑的手向前走。太阳急匆匆的告别,只留下盖着星星被的天空,偷偷关察着人们那名为七夕的节日

  周围人越来越多,星锑船长被x牵着的手有点发烫

  7:55,人群似乎再难进分毫,在这摩肩接踵的人群中人声鼎沸,大到"你踩到我了"的尖叫,小到"我晩上吃了糖油粑粑的私语

  他们还在不断向前,人群在不断后退,也不知是从何而来的动作,星锑感觉自己也自然的握紧了眼前人的手,毫无忌惮

  有人在人群中说着我喜欢你的情话;有人的胸膛里的心脏怦怦跳得厉害;有人放下了手中的花独自凋零,有人的长发落在他人肩上,徒留一阵清香

  这很美好不是吗

  

  "船长别发呆了,看看眼前吧"

  八点整,第一朵烟花跃上了一个夜幕,紧接着是第二朵、第三朵......

  星锑在一瞬间镇住了,烟花在夜幕中炸开,不停绽放,又不停凋笑,而如今她的手还紧紧握着x的手,像一个被因为害怕而紧握着大人手的孩子,自己也贪新鲜,喜爱上了烟花

  "明年我们还来看烟花吗"

  鬼使神差的

  既像是问x也像是问自己

  之后的许久内烟花卢此起彼伏,一声大过一声

  而另外一人也仿佛没听到她的问话,静静的观望着绚烂夺目的烟火

  直到最后的烟花消散,星锑抬头等着最后的火光散落,x却在这时低下头凑到她耳边吐出了若有若无的声音

  "我喜欢你,所以会的"

  

------------------------------------

  真不愧是我,本来打算七夕就写完拖到现在了😃

  


评论(3)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