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被同学发现了咪

宝宝,你是一只海盐小蛋糕

朔日

.xr(有微量的橘园)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  有私设

.大家都有手机都互相认识

. 有论坛体  背景为校园

.如有雷同我抄你的

!!大家新年快乐!!






12.30

  "嘿,维尔汀,放假了你不开心吗"

  星锑将一只手搭在维尔汀的肩膀上,顺手瞄了眼维尔汀的手机

  "哟哟哟,还惦记着斯奈德呢?啧啧... 怎么你想约她出去?"

  星锑笑着打趣着维尔汀,打算再偷偷看几眼,但是无奈,惊恐的灰色小猫将手机熄屏了

  "去去去,你自己不还拿着x给你的胡椒博士啊。"

  "什么啊,这明明就是放门口没人要的,上面只写了给星锑,又没说是谁给的!"

  维尔汀微微低头,心里暗道星锑怕是没看到里面的纸条。抬起头来,又看见在默默念叨这是神明恩赐的礼物

  木头吧她,维尔汀暗自想到

  




唯二踢:哥啊,你真挺惨的

哥德堡先生:?,怎么了,咱俩上次给星锑送胡椒博士不是挺顺利的吗?

唯二踢:没事,你喜欢上一个木头也是怪难为情的

哥德保先生:?她该不会,没有看到里面的纸条吧

唯二踢:宾狗,完全正确

图片[星锑:so you have a mother too ]

哥德堡先生:虽说但是,挺符合她的

唯二踢:啧啧啧,元旦你要约她出去玩吗?

哥德堡先生:你猜

唯二踢:?

唯二踢:?

唯二踢:不是你

唯二踢:小情侣我服了




12.31

“不是啊,为什么,今天,还要来拉普拉斯做实验啊!!!"

  星锑在实验室的沙发上阴暗扭曲的爬行,痛斥基金会这不人道的操作

  "嘿,我的船长,别这么消极么,至少我们今天只用到下午7:00就能走了不是吗”

  "什么!下午七点!不要命了啊!这地方我一刻也呆不下去!现在几点,上午十一点!什么!!"

  星锑拿起一旁的手机瞪着它,希望手机能打破时空,穿越到下午七点

  "哦...... 不! 今天!我!怕!是!要!死!在!这个!地方了!"

  星锑从沙发上跳下来,双手环抱住X的腰间哭唧唧着

  "诶呀呀~我的船长,我本来还想今天带你出去买唱片和胡椒博士,看来~不~行~啰~"

  "真的?!好的,我马上就去,嘿!你小子把我帽子还我!!"

  X将星锑的帽子拿手上把玩,那双与众不同的眼睛笑眯眯的盯着对方

  "船长,先把自己的任务做完"

  

  "我服了,和小情侣一个实验室,他们喂狗啊"

  兔毛拿着手中的试管晃了晃翻了个白眼,顺带拍了个照,试管中冒着诡异的气泡

  "叫你们虐狗"兔毛将头转到一边

  

  


12.31下午3:46

1 L咬咬玩具[楼主]:我真的服了小情侣,他妈的实验室喂狗,也真没谁了[微笑][裂开]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2L:笑死了,楼主是兔毛吗

3L:看这个ID因该就是

4L:笑死了,小丑

5L:兄弟们,xr开饭

6L:(闻到饭香)(从地里爬出来进食)(吃好吃的)(吃饱了)(健康的爬行)(回头)(磕两个头)(爬回去)

7L:不懂xr的都没品!不懂xr的都没品!不懂xr的都没品!不懂xr的都没品!不懂xr的都没品!不懂xr的都没品!不懂xr的都没品!不懂xr的都没品!不懂xr的都没品!不懂xr的都没品!不懂xr的都没品!不懂xr的都没品!不懂xr的都没品!不懂xr的都没品!不懂xr的都没品!不懂xr的都没品!不懂xr的都没品!不懂xr的都没品!

8L:支持楼上,xr仙品

9L:春风吹战鼓擂,我推xr怕过谁

9L唯二踢:兔毛我嘲笑你

图一【哥德堡先生和唯二踢的聊天记录】

图二【哥德堡先生和唯二踢的聊天记录】

10L:?

......

22L:笑死了,星锑大木头

23L: 《很顺利的计划》

24L:但是,这很星锑没问题

25L唯二踢:而且据我的可靠消息,x要约星锑跨年

26L:真的假的

27L唯二踢:我拖了红姐到时候时时更新小情侣

28L:果然跟着楼上的走就是有瓜吃



我下周再回来写,写不完了  

!!大家元旦快乐!!

Xr金婚

  

  

  

  

  

  

  

  




  

评论(1)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